close

哇...好久沒寫文章啦!

的確偷懶一陣子哩!

這次把妹妹的乳牙紀錄表放上來

以後有最新的進度也會更新喔!!

現在妹妹已經長了6個乳牙

其中2顆上顎側門牙只冒出白頭而已

晚上喝完睡前奶

只要妹妹沒沒睡著

我就會跟妹妹說"我們來刷刷牙 一...刷刷刷   ㄚ..刷刷刷"(巧虎的台詞)

妹妹就笑的好高興

她超喜歡刷牙地

刷牙前我都會讓她喝喝開水 漱漱口

然後就把她的小牙刷給她

不過她好像把牙刷當固齒器在咬咬

越咬越高興  可能還在發牙吧

趁機會多咬咬

讓她玩一下之後

當然媽媽還是會幫她刷幾下

不過當然她都不會乖乖讓我刷

還是會偷咬幾口

雖然用了牙刷幫她刷牙

我還是會用紗巾布  再幫她擦乾淨

不過她現在只要有東西伸進她嘴巴

她才不管伸進去的是媽媽手指頭

毫不留情的大力一咬

唉...我可憐得手指頭就被她咬痛好幾次

不過為了寶貝女兒的牙齒

還是忍著痛再幫她多刷刷哩!!

相信天下媽媽都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牙 乳牙
    全站熱搜

    doubl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